活動成果


活動日期 : --
2011台灣佳能再創高峰,員工人數近逼7千人。因此,41週年的廠慶也達到最大的規模。對台灣佳能福委會及好創意都是全新的挑戰。
所以,整個活動提前好幾個月啟動,為得就是讓全體同仁有平安又開心的晚會。
今年活動主題"勁",意在期勉同仁能持續保持衝勁,讓台灣佳能不斷超越自我,繼續以後勁十足的姿態,持續前進。
而這個勁道,也讓今年的晚會有"心"的呈現。從進場迎賓由莫比斯劇團的專業老師們,用澳洲長管及鼓樂並搭配蒙古特有喉音,在在都給予全體台灣佳能無限祝福的能量。此次舞台首次使用液晶螢幕牆,於是開場鼓藝的表演,特別搭配一段關於同仁在台灣佳能工作及近年來成長的影片。讓大家全新感受不同的視野。
晚會的主軸,以同仁表演為重心,加上愛莉絲室內女子樂團的電子小提琴表演穿插其中及Hot shock的壓軸演出。豐富程度絕不輸以往。因此同仁為了這次的演出,大家無不卯足全力練習。結果當然不負眾望,舞台前的人潮也不輸專業的表演團體呢!也再次感受同仁間彼此支持鼓勵的力量。晚會高潮在Hot Shock樂團熱力開唱下,連董事長及部分來賓們都上台一起與大家熱舞。
晚會的尾聲也在董事長抽出最大獎並相互祝福期待明年見後,劃下圓滿的句點。
而明年的廠慶,也將首次分為台中本廠及嘉義新廠兩個場次進行。預計將開創新的歷史一頁。

活動日期:2012年3月9日
活動地點:台中洲際棒球場
參加人數:7500人

活動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