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成果


活動日期 : --
每年的「新社花海」是中部大山城地區最重要的農業休閒活動盛事,舉辦的規模年年擴大,創造的成果也持續成長。對好創意而言,能夠連續多年負起文宣行銷專案管理的責任,除了感謝種苗場各級長官的賞識,這籌備和執行的過程也和新社花海累積一份深厚的情感。

今年的「新社花海」不但延續去年和「臺中國際花毯節」結合的成功經驗,還新結合「中臺灣農業博覽會」,並將原有的美食區劃分出「中彰投農特產品行銷區」;總計4大展區6大展館,讓今年的活動更顯豐富多彩。

為了因應歷年參觀人數的急增,今年增加文宣品印製數量,並分為花海現場與活動外圍兩種版本設計,讓參觀民眾手中的文宣品成為旅遊指南,增加前來花海的實用性。
並且增加資訊站的設置;在活動週邊主動線的便利商店和加油站,以及活動外圍的台鐵與高鐵各主要車站設置,讓活動訊息散播的幅員更加綿密。

另外,也增加宣傳影片的拍攝量,並在媒體與網路播放,讓花海的美麗畫面,透過影像工具生動呈現在民眾眼前。
各主題館也踏出主動溝通的腳步,週週發出活動新聞稿,要讓民眾知道每個精心設計的展館和展區,每週都有不同的亮點。在長達一個月的展期裡,建構密集的訊息接觸點。

經驗的累積是新社花海工作團隊最佳的寶藏,第七年的新社花海,透過靜態和動態的行銷細節強化,創造參觀人次達180餘萬人次的輝煌成就,主辦單位並因此順應民意,將活動延遲撤場4天至12月20日結束。
101年新社花海的成功,好創意與有榮焉!


活動日期:2012年11月17日(六)~12月16日(日)
活動地點:行政院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 第二農場
參加人數:約150萬人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