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成果


活動日期 : --
活動名稱:台灣捷時雅邁科尾牙
活動日期:2014年01月17日
活動地點:永豐棧麗緻酒店
參加人數:200人

去年中的家庭日,在公司內感受JMW同日對於安全嚴謹的一面。尾牙活動的到來公司的貼心及用心更是另一種學習。為了讓同仁能盡情歡「暢」於尾牙宴中,所以公司安排所有同仁於晚宴後住宿在該宴會廳的飯店,為的也是同仁的安全。
因此,晚宴活動的設計也希望能突破以往,讓同仁間的互動更多元。所以,從報到活動開始,就希望能帶給同仁一連串的驚喜感。
無論是「元素知道少」、「我是大歌星」,還是創意造型即可拍,為了刮刮卡就算五音不全也要努力表現。在在展現和平時完全不一樣的可愛逗趣面。
晚會除了安排樂團熱鬧互動演出,同時結合報到活動的刮刮卡還進行了「JMW隨堂考」大場互動遊戲,讓同仁藉此有更多的刮刮卡,可以進行最後面的「起笑拍賣會」。
而拍賣會的高潮更是讓大家感受到,原來每個人為了要爭取喜歡的東西,努力不放棄的精神。
晚會活動雖在大獎的摸彩驚呼聲中落幕,但相信這些歡笑的畫面及能量,必能讓今年更加美好。

活動分類

活動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