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成果


活動日期 : --
活動名稱:鉅眾集團控股(股)公司-「打造品牌磐石年」春訓活動
活動日期:2014年3月7,8,9日
活動地點:統一健康世界馬武督渡假會議中心
參加人數:160人

2014年到來,鉅眾集團控股(股)公司有許多新的事業體開展,因此暨去年的「破繭而出」主題年後,今年的主題是「打造品牌磐石年」,希望集團全體人員創造好的品牌價值,讓人記得,讓人信任,才能讓人感動。有感動才有執行力。也期勉帶領大家再創另一鉅眾集團20年新高峰。
但努力開創集團新格局時,創辦人從未忘記要回饋社會的公益慈善活動。
所以,在三天兩夜的訓練活動規劃,需要勉勵持續向前的激勵課程,也需要提醒有能力不忘回饋社會的公益主題,還有感謝同仁過去一年努力不懈的宴會主題也需放入。因此,這樣的規劃,特別邀請好創意及信瑞企管兩大團隊共同來合作。讓今年的春訓活動能更加的全面性。
第一天好創意團隊人員從出發在車上時就開始帶領同仁們,學習從第一刻開始。抵達會場後就由王志銀老師帶領「心電感應」及「合家歡」兩項課程,讓第一次所有集團成員大會師的些許陌生感,有了新的認識及瞭解。
全體人員有了相同的起點行為,我們才能棒子交接給負責晚上演講(楊士毅導演)及第二天訓練課程(王一郎老師及謝文憲老師)的信瑞企管團隊。讓所有老師們的分享及訓練能更加到位。
第三天上午,再次將棒子回到王志銀老師手上,他帶領全體同仁,相互彼此感受不同訓練的成果及能量。讓同仁們的創意飛揚,集團向心力再次躍進。
第三天的午宴除了體恤大家對課程的認真投入,更是希望新春開始能帶著滿滿能量往目標前進。
於是特別邀請在音樂創作,一路上努力並堅持不懈的原住民歌手--王宏恩來和大家一起互動。
掌聲加尖叫聲差點把會場給掀翻了,而節目的高潮也在宏恩特別為鉅眾集團獻唱「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」這首歌聲中,畫下這三天訓練最完美的句點。

活動分類

活動搜尋